科学家做蛋糕

柚桃喜悦烘焙店

-今日营业-

欢迎光临

【邕圣祐0825生贺限定  Jump into Cadillac


【丹邕丹点梗交换联合发布预告】



“喜剧演多了,渐渐的,我都不禁怀疑起,究竟在别人眼中,我是什么模样呢?”

 

“你想要的,我这里有。你若想要,就来把它带走。”

 

——《窗子》/青梅竹马

 

 

 

“‘你对学生们那么凶,现在在我面前就瘫成了这个样子吗?’”

 

“姜丹尼尔把邕圣祐顶在卧室的墙上接吻的时候,他还没完全从工作了一天的疲惫中恢复过来。”

  

 ——《凶》/教导主任 新人老师

 

 

 

“青年朝他侧过头,一侧的耳朵戴着只银色的耳坠,金属表面折射出金色的光芒,随着头发的晃动像是火焰的焰心一般在他眼前摇曳。”

 

“‘时间不会治愈伤口,开心才会。’”

 

  ——《热雪》/PTSD

 

 

 

“‘一边看电视上的你,一边干|你。’姜义建埋在他颈边,抵着耳垂撕咬,‘要不是你做了明星,还真享受不了这种玩法。’”

 

 ——《鲜榨柚汁》/明星粉丝 竹马竹马

 

 

 

“你还记得高二我说过的话吗?那天中午我跟你说'哥罩着你',哥决定了,高中能罩着你,大学哥也不虚,看你挺菜,哥又正义,打算罩你个七八十年,不过估计你也活不了这么久……”

 

 ——《男朋友怕鬼怎么办》/知乎体

 

 

 

“刚成年不久的他,刚入社会不久的他,根本没有办法抗拒邕圣祐的魅力,没有办法抵抗偷情的快感,没有办法控制因为邕圣祐而加速跳动的心。”

 

 ——《Mercy》/偷情 替身

 

 

 

“是不是有点太过了。万一他不原谅我怎么办。”

 

“那就要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了。或者说对于他来说你是个什么样的人。”

 

 ——《西地那非》/下药清水 青春疼痛

 

 

 

“‘生日礼物,想要你行不行?’”

 

 ——《扮小猪,吃老虎》/黑道

 

 

 

“暗色的西装,半解的衬衫纽扣,被酒色熏红的脸颊耳尖,雕塑般的五官,还有被自己搂着的精瘦的腰身,姜义建觉得自己的酒劲也上来了,不然怎么会这么想带走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。”

 

 ——《金屋藏娇》/包养




【双下巴/邕丹邕玩家不弃疗X/队长别开枪是我/碳酸饮料来一瓶/小柚老师/信唔信我关咗个空调/夜间飞行v/PEUTL/君の描いてた花火は】



2017/08/25

08:25AM

08:25PM



【敬请期待 】

评论(29)

热度(5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