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家做蛋糕

柚桃喜悦烘焙店

-今日营业-

欢迎光临

【姜丹尼尔1210生贺限定  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】


【丹邕丹点梗交换联合发布预告】




“两厢情愿,算不上骗。”

——《骗术》/骗子神棍X总裁



“警察先生你早呀!”

“姜丹尼尔即使身在离他很远的路中央,也仿佛能从他灿烂的笑容里读出他在说什么。”

——《指路》/交警X路痴



“唯一与科学并行的学科是——”

“哲♂学”

——《曾经我也相信科学》/古法风水师X现代科技宅



“大吉大利,哥哥吃鸡。”


——《田纳西恰恰》/ 大逃杀



“正好,我还没跟老天许愿今年的礼物呢,"姜丹尼尔两眼弯若月牙,“一辈子就犯这麽一次,趁着老闆不在,顺手牵走我的猫。”

——《空壳中的雏菊》/顾客X店员 调戏与反调戏



“我就是疯了。”

他温暖的嘴唇在邕圣祐脸颊三颗痣上眷恋地碰了碰,又蹭蹭邕圣祐冻得有些发红的鼻尖,把声音压得低低的。

“喜欢你喜欢得快要疯掉了。”

——《哥德巴赫猜想》/大学老师X学生



“一个天生讨喜,一个刻意包容。”

“他们那么快就搭上了友谊的小火车,而这之后的脱轨却是谁也始料未及。” 

——《戏里戏外》/大明星X小明星



“我也很怕失眠、怕酒精中毒、怕抽烟抽多了会上瘾。认识你之前我以为自己害怕的是寂寞,可是最近──大概我本来就是个胆小鬼,才会连幸福都怕。”

——《孤独患者》/人间失格



“在彻底爱上你的那一刻 我决定杀死曾经的我”

——《白马王子杀人事件》/黄漫画手X小迷弟



“喜欢是种什么感觉?”

“彼得潘的世界缺少白砂糖,可他却是一只砂糖猫。”

——《有邪》/不甜的糖



“终于,所有的欲望、春光、赤裸的灿烂以及旖旎的遐想,都在缠绵与愈加缠绵里融化了。”

——《春光乍泄》/明修栈道 暗度陈仓



“事先不知道相亲对象的性别的相亲,有时候去去也无妨。”

——《记一次失败的装B》/abo相亲 o伪装b



“意识到自己爱上了一个人需要多久的时间?”

——《诚如伍迪艾伦所说》/PY转正



“他选择了他的王,同时也冒犯了他的王”

——《Asips》/勇士X王 斗兽场



“姜丹尼尔,不是说了在办公室不可以做吗?”

——《Attention》/商业强强



“年少时的邕圣祐向往天空亦憧憬大海,喜欢透过氤氲的雾气思考云层之上究竟有些什么。”

“可是后来当他终于得偿所愿,才发现空中除了他和孤独,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——《西海岸不知归处》/亚利桑那梦与少年



“反正你都走了,我拿一点实质性的东西留给自己做纪念,也不过分吧?”

——《小吃店老板的爱与交锋》/沙县小吃老板x兰州拉面老板



“就在刚才画画的时候,他还在幻想到底谁能侵犯他那古典肖像般的脸庞,谁能占有这只貌美的小猫咪。而现在,他在他身体里,他侵犯了他,他占有了他。”

——《一场艳遇》/画家x人体模特 abo



“不论案件或爱情,恋人生活拥有一项最高准则——”

“证明给我看,我们势均力敌。”

——《费迪南德与夜幕》/警监X怪盗



“现在我知道了,你不仅是个处男。”

“你压根就没谈过恋爱。”

——《上岩洞非法恋爱事件》/警察丹X皮条客邕



“在爱情面前,原则算个屁啊?丢进火里,为你们的爱情做个祭。”

——《猎物》探险家X丛林少年




【双下巴/神经病玩家不弃疗X/队长别开枪是我/碳酸饮料来一瓶/小柚老师/信唔信我关咗个空调/零下沸腾/PEUTL/君の描いてた花火は/一杯复原乳/自耕农/一捧山巅雪/怎么可以吃兔兔/番茄鸡米花/疑云三日/FA/一碗甜饼/sleeppy/贝贝星球/吹泡/Owl_nHyun】




2017/12/10

12:10PM

13:00PM

14:00PM

15:00PM

16:00PM

17:00PM

18:00PM

19:00PM

20:00PM

21:00PM

22:00PM



【敬请期待】


评论(48)

热度(15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